Friday, August 22, 2008

无题

“女人的一生会花一半的时间去思考,另一半会去印证自己所思考的。”

这是在一本杂志上看见的一段很有趣的话。我们一直都在和自己玩着追逐的游戏。累,却乐此不彼。


昨天在商场上看见表姐和很久没见的姑姑。可爱的大姑长得越来越像婆婆,大姑笑我想念婆婆是因为她亲手抚养我长大。

婆婆每晚都睡在我身旁。总是窝在婆婆的怀里,握着她的手我才能安然入睡。虽然婆婆已经离开我很多年了,许多的事情,我都记得很清楚。

那些回忆还是暖暖的。

头又再次剧烈疼痛。大姑说会给我治头疼的偏方,这是婆婆流传下来的,我迫切需要。

头一疼,什么也提不起劲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