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We proud of you, Prince Lee!

最近都常留意体育版,总会仔细的阅读关于奥运的种种报导。里头除了报导哪个国家的运动员勇夺哪项奖牌之外,也会报导好些运动员的一路走来的奋斗史。我总会把焦点放在这些令人动容的小故事上。

是激励人心的。

纵观报章里大大小小的新闻,消极负面的新闻总占大多数。哪家又进贼、哪里又车祸、哪里又暴动、哪里又天灾、哪个大人物又怀孕生子拍拖分手。。。。。当然,这些新闻报道的背后给予我们许多的启示、关注,以及警惕,让我们更加明白这个地球村里所发生的一切,但是总觉得无形中会多少带来些负面的情绪。唯有体育版,每每看了之后都会有股力量提醒着我要努力奋斗,不轻言放弃,坚持到最后必能取得胜利的呼唤。

我曾经是运动员。那些流过的血泪汗,曾经温热过我炽热的胸膛。

当获悉我国羽球名将李宗伟取得胜利,晋级最后一关决战中国名将林丹的那一刻,我兴奋得像是自己中了六合彩一样,到处向人报告好消息。那并非个人成就的荣耀,而是全马来西亚人民的骄傲。

李宗伟,明天的战役,我为你在此献上最深沉的祝福!

补上一句,认真的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