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10月,继续追逐

阔别了1个多月,我重回了Rush的怀抱。虽然手腕的伤还没好,还是回去training了。一段日子没有跳舞,浑身都感觉僵硬。但是见回一群热爱舞蹈的小朋友们和老师,那些疼痛和压力,全都抛诸脑后。

将那些恼人事情暂且塞进马桶里,然后冲掉、冲掉。。。。。

最近的午后都在下雨。从阳台看去外头一片白茫茫,煞是美丽。我独爱这一刻宁静,像是全世界都在这一瞬间,孤独的美丽着。


Sunny在10月10日诞下了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平安。她传了张宝宝的照片给我,好可爱。宝宝都是别人的较可爱、好玩。我喜欢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比起大人们复杂的世界,孩子们的单纯多了。

在facebook里遇回10年前在加拿大读书时认识的香港朋友-Sunny。我记得当时常和这个小弟弟一起打球,他叫我做“校队姐姐”。长得帅帅的Sunny下个月就结婚了,真替他开心!他还邀约我到香港去参加他的婚礼。心里当然很想去,可是现阶段不行。。。。。

好想念在香港的朋友们。

不知不觉也走到了年底,红色炸弹一张接一张。明天晚上会出席高中同学的婚礼,心里在犹豫着该如何打扮。

女生就是这样,心大心小,拿不定主意该穿些什么才好。

很多时候,我们的快乐都藉由别人的快乐而使得自己更为快乐。愿你的笑容像花儿般灿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