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眷恋

是落枕引发偏头疼,抑或是偏头疼引发落枕?

整个颈项僵硬得无法扭动
还开玩笑的对Alvin说想把自己的头拿下摆放在桌上
这样才会感到舒坦些

趁今天休假赶紧去来个按摩
痛得差点连阿妈都不认得

午后巧遇

决定放下了
挣扎了许久,还是决定将它放下
人生苦短,何必事事逼得那么紧?
快乐会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只要不苛求

不想解释太多
这条路,我怎么走,你懂,就够

也许上天眷顾我,所以让我遇见你
也许这句话说得对:50分的我,遇上了50分的你

没有人完美,你我都有缺陷
你的耐性,弥补了我的倔强和任性

不再眷恋霓虹灯的璀璨艳丽
平凡,是最美的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