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Happy birthday to Boca - 29 Sept


我没想过把你的话当真。然而,在我看见这个蛋糕摆在眼前的时候,当下真的感动、很感动。

这一条路,崎岖,不好走。我努力的让梦想延续下去,深信会见到奇迹。有消极过、沮丧过、失意过、灰心过,还是咬紧牙关撑过去。

1 年了,不知不觉,Boca一岁了。谢谢你献给Boca这一份礼物,在很多人已经遗忘了这一天的时候,在我需要鼓励支持的时候。

庸人,自会自扰。遇上你,是我的幸运,还是你的不幸?

1 comment:

Boonsky said...

Way to go! May you have more good years to come. Keep up the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