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爱的12月

我莫名喜欢12月。

这是一个浪漫、温馨的月份,这个月份也是雨季(因为我爱雨天),也因为,这个月份也是我出生的月份。

所以,不应该说是莫名。

友人昨天到店里来,告诉我说他之前因一时一乱情迷而差点儿断送了自己多年的感情。也因为一时的一乱情迷,差点儿连事业都毁于一旦。所幸自己还把持到最后,悬崖勒马。也因为紧记我的一席话,所以最后将问题解决了。

看见他脸上的笑容,我知道他已经摆脱之前的梦魇了。那时候的他,老实说,我真想一个巴掌让他醒。

能够战胜内心的心魔确实不容易。

身边的好友感情并非一帆风顺,但最后都能两个人一起克服,即使闹得天翻地覆,最终还是能够圆满,看了自己心里很感动。

风大雨大,最后都能平安无事。

。。。。。。。。。。

可为何自己的感情,丝毫经不起风霜,总是那么不堪一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