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记 . 念

头又再次剧烈疼痛

无法入睡
所以这般倔强的醒着
在凌晨4am时分
键盘的敲击声划破了寂静的黑夜


睡不好
这几晚都睡不好
多梦
睡醒后就觉得很累
原来企图不让自己在白天胡思乱想的思绪
全都在夜里变成了拼凑不起来的梦魇

梦见了你
抱歉

已经不想去追究些什么
更不想去猜测那些过去
他人要怎么说
随他去好了
我只知道
不管结果如何
即使到了无路可退
我都相信那些日子你对我说的一切

我是真的,相信


最近的自己心情异常平静
对于恋爱、失恋
实在害怕自己已经免疫
没有憧憬、没有期待
来来回回、兜兜转转
心底渗出无尽悲凉

近日的午后经常下雨
我总是傻傻的望向露台外
看着灰蒙蒙的城市
无助得像个孩子
沉默不语
那是个会让人陷入歇斯底里的天气

你那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