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那是谁在叹息?

是因为愈发寂寞
所以不停的写
还是因为不停的写
所以愈发寂寞

3小时的睡眠
零碎不堪的梦
醒了
就无法再继续入眠
某些事压根儿了
我想


不管多坚强
总会在某个时刻
卸下所有
面对你
不想再做别人口中坚强的女子
可以肆无忌惮的依靠
可以随时随地的撒娇
深夜醒来
看见身旁熟睡的你
可以嘴带笑意的又再次睡去
在大街上游走
可以被你紧紧地牵着
不再害怕迷失方向
彷徨无助的时候
被你牢牢的抱着
就有了继续前进的力量
这些
是我梦寐以求的
却似遥不可及

我想到了一句老掉牙的话
不期望
就不会有失望

原来在我的幸福中
发现了丝丝的遗憾
我也只是凡夫俗子
所祈求的
不过如此

如此简单
如此艰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