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老虎银行没钱了??!!

“Boleh tukar $10 tak?” 我手里拿着$400对着Maybank的职员问到。我用我Mamak水准般的马来文,加上“生动有趣”的肢体语言,努力让对方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Sorry miss, counter sini tak boleh tukar,tak ada duit.”说罢,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留我一个人傻傻地站着。

作为全马最大的老虎银行,竟然没有钱。傻眼。。。。。

于是乎我又走到了楼下的询问处,告诉那里的职员说我刚才在楼上被告知这件令我震惊不已的消息:老虎银行没有钱!!!!!

“Oh bukan, itu counter tak boleh tukar, lu mesti tunggu counter 7, itu perempuan ada banyak duit.” 脸带微笑的马来同胞这样对我说。我再度傻眼。

“Itu perempuan ada banyak duit..........”呵呵,what a conversation between us!!

离开老虎银行后,这些对话久久萦绕耳边。这就是我可爱的国家,马来西亚,也只有马来西亚人才会明白的对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