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睡醒就好了

我是疲倦了吗?还是真的心情不好?

一连串的演出,得在有限的时间里练好舞步,脚步似乎变得沉重,像是得了失意症那样,总是无法将舞步熟记。脾气逐渐毛躁起来。

失去热忱,等于失去所有。

听了一些很难受的话,眼泪再也无法制止。从来就是EQ低,原谅我无法克制情绪。抱歉,我无法成为你身边出色的那位,你的标准恐怕我这辈子都难以达成。在你眼里,我做的一切都是多余。

我没有办法伪装自己的愤怒。更多的是伤心,无法相信这就是你对我的评价。我的自尊心虽然不值几个钱,但也请别肆意拧碎。

但愿一切都是因为疲惫。睡醒后就雨过天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