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雨后 . 放晴

“什么是问题?当你的智慧低于它,它就是问题;你的智慧高于它,它就不是问题。问题表示你的智慧还不够。”

因为这一行字,所以我买下了这本书 - 《微笑,当生命陷落时》。喜欢看何权峰的书,总是能从他的字里行间看到些什么,总是能够在他洋洋洒洒的文字里找到慰藉我心灵的力量。游走在书局里,内心无比宁静。我知道这是一个能够治愈我伤口的地方。

看球赛、看电影、唱K、喝一杯久违了的Starbucks咖啡、独自逛街,这是近日来在做着的事情。好友建议我去练yoga,不为了锻炼身体,只为了能够让我平和自己,缓和内心的压力。身体的病痛容易被治愈,心灵上的却只能靠本身的智慧了!

悠闲的午后,独自赋闲在家。静下心来,将一切置身于事外,一字一字将故事记录下来。用环保袋购物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不为什么,只为环保尽一份绵力。节省用水,不浪费电源,不乱丢垃圾,细微小事,力量虽小,一天一点,但愿能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一些。没那么伟大,小事不足以炫耀,但愿在看部落格的你,多爱惜我们仅有的这个家园。

为指甲换上新的颜色,我的心情也随之飞扬。有没有一些歌曲能够让你想起某些人?

那段过往,我从来都没有忘记。

2 comments:

Ben said...

我相信。我们一直都在。

背景曲子很美

Unknown said...

许久不见的大叔,愿安好!

嗯,这曲子真的很耐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