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Who am I?


今天中午被3个魔鬼团团包围。他们用尽全力为我洗脑,致力要我迈向更美好的人生。。。。。

突然发现自己面目狰狞,可憎。夜晚回家的路上,泪盈满眶。

我究竟是天使,还是魔鬼?突然一点也不了解自己,我快不是我自己,我究竟是谁?

逐渐迷蒙的双眼,看不清别人,也看不清自己。没有期限的继续,像是在黑暗中伸手不见五指,以至害怕,所以矛盾、困惑。

如果说每一步踏出去了以后,我依旧是我,你可否依然对我一如往昔,深信不疑?

请摒弃我,如果我已不是我。有一天,你会的,会离我远远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至少我们是“快乐的魔鬼”,总好过做个“堕落的天使”。

Unknown said...

其中一只魔鬼“又”开口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