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灰色一点,有时候是好的?

找了很久的书,终于都给我找着了!因为书局卖到断货,前几天独自到书局把它买回家。甘愿了!

听说这本书也有好一段时间,口碑都是好的。看了好几页,觉得书中所谈论的“吸引力法则”和从前我看的那本《 所以你也要发正念 》的理念不谋而合。

“主要的思想或者心态,就是磁铁;同类相吸,就是法则。结果必然是,心态会吸引与本质相呼应的状态。” --- 《 秘密 . The Secret 》


今晚迟了些回家。将一身练完舞的汗臭味一并洗去,感觉清新。头发湿湿的,让我有了不睡觉的理由。

ZhongYong刚才在店里喝茶。和他们聊到一些蛮有趣的事情。Zhong对于近来他所遇到的一些人的脾性感到非常懊恼,都无法理解这些人为何跟自己的想法差距如此甚大。

我们往往对于那些和我们有着不一样想法的人都会感到兴趣。

我对他说,没什么感到奇怪的。你和他不能沟通,是因为大家频率不一样。你觉得他怪,他也不见得会认为你正常。

他说我是黑白分明的人,没有灰色。我说我是急性子,没多少青春岁月和那些拖泥带水的人耗。

这世界就是这般奇妙,男生女生永远都不会了解彼此。如果大家都把底线摊开,那就没戏唱了,对不?不一样,才能互补彼此的不足啊!

灰色一点,有时候是好的。任何事情,真的能够黑白分明么?

真的么?

1 comment:

Ben said...

我想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