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夜微凉,我开始想念

入夜时分突然下起一阵雨
让黑夜变得凄凉

持续头疼了好几个晚上
着实分不清是否是偏头疼
还是。。。。
颈项僵硬得无法安然入睡
彻夜辗转难眠
优质睡眠
似乎是永远到达不了的终点


重新要自己阅读
这是聆听内心呼唤的方式
最近常鼓励身边的人们
因为要测试自己究竟有多坚强
对于梦想的执著有多坚定

当你想要改变的时候
也就是心开的时候
也才会认真去聆听、用心去思考

繁华似锦的背后
不想看见的只是一朵凋零的玫瑰

文字在荧幕前显现
记述那些曾经
那些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
离开了的人
和那些最近围绕着我的人

我有温度
不要践踏我的灵魂

临睡前的一杯冰牛奶
但愿能好好入眠

晚安,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