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宁夏

不想写,终究还是写了。

一整个午后都留给茫然的自己,做脸的护理、做头发的护理、看看书、听听音乐、喝着自己为自己准备的姜汁热牛奶,这是我和我自己的星期二下午。

“Are you a speaker or a listener?”
“I am a listener, I think.”

那天Eugene这么问我。其实我比较想回答的是:“I am a loner.”

正在思考一个问题:
“可以爱一个人多久?”

嗯,还是这样问比较正确:
“可以和一个人相处多久?”

费思量。明天一早得起床,我把问题留给你。聪明的你,有答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