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最后的尊重

你离开快两个礼拜了.
很多人都问我,
究竟你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会搞成这样?事情到现在有何进展?
为了不让你成为大家饭后茶点,闲来无聊就拿来当成话题,
所以我一概都回答标准答案:
不知道.
而我确实是不知道.
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吗?
这样子无止境的追问只有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吧!
能够公平些,体谅些,宽容些吗?
针没有札到自己的肉是不会有任何感觉的.
别再作无谓的揣测了!
请给已离世的你最后的尊重,可以吗?


我没有因为你的离开而哭泣了,
但最近常回想起你那副可爱的模样,
然后我会傻笑.
会傻笑,是因为打从认识你开始,
你都不曾让我哭泣过,一直都带给我欢笑.
停止了哭泣并不代表我不难过,
因为我知道,
你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一个令你更快乐的地方.
所以我祝福你,
祝你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