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逼婚

妈昨晚和我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

"他好像很喜欢你."
"是咩?我不懂咧!"我假死不知道.
"我看他对你很好.....他人也不错,底又好.你自己也不小了,要求不要太高,就随便咯...."
"什么?随便?!!"真不敢相信这番话从老妈口中说出来.

一定是老妈跟阿姨说了些什么,今天阿姨突然非常关心起我来.

"听说有人对你很好喔!"脸带邪恶的微笑.有杀气.
"有咩?"还是假死不知道.
"如果人品好,对你又好,那就ok咯!至少也有个人照顾呀!"
"不要,不喜欢!"不是我那杯茶.

我就是那样直接,就是那样死心眼.

天啊!我又踩到谁的尾巴啦?我真的有那么碍眼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