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不如不见

懂得放手,永远是爱情里最美的姿态。

深夜不能入睡,房里一片漆黑,双眼无法闭上,因为满是泪水,心疼得无法入眠。

Sam叫我忘记他。

如果能够轻易遗忘,我早在很多年前就已遗忘了。

我像是堆垃圾,被你遗弃的垃圾。心里好难受。我也想洒脱,我也想从新开始,我也想丢掉过去,忘记你。。。。姐的责备,朋友的规劝,一切一切都是为我好,怕我受伤害。

我却像只脱了疆的野马。飞蛾扑火,自取灭亡。天真地以为那一瞬间的甜蜜会化作永恒,不理会身旁的人怎样看自己,遍体鳞伤了还自觉幸福。傻得可怜。

原来不应该见你,原来经过了那么多年,你还是没有勇气给我未来。

不如不见(粤)
演唱:陈奕迅

头沾湿无可避免
伦敦总依恋雨点
乘早机忍耐着呵欠
完全为见你一面
寻得到尘封小店
回不到相恋那天
灵气大概早被污染
谁为了生活不变
越渴望见面然后发现
中间隔着那十年
我想见的笑脸只有怀念
不懂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还未抽烟
不知你怎么变迁
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
即使再见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