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雨天,机场,咖啡

18/12, Senai Airport, 7:30am

从 Senai 到 KK的班机刚起飞。

凡事都有第一次。因为“有人”临时取消行程,所以由我顶上。今早5am多匆忙赶到机场,仍然无法改变结局,最终还是没有办法与姐姐同行,得等候下一班机。

还未必有机位。答案将在5:30pm左右揭晓。

由于太早的关系,婷还没睡醒,所以我独自在Coffee Bean吃早餐。

很久都没见过爸了。昨晚见到他,鼻子有点酸。

最近有点念旧,常听些旧歌。就像现在Coffee Bean正播的这一首 -“Hero”, by Enrique。这是Fatty Tong在若干年前介绍我听的一首歌。当时,他说他超喜欢的。

现在重听,我会哭。

机场一直是我一个又爱又恨的地方。因为它曾经是一个让我重拾久违拥抱和熟悉脸孔的地方,也是让我离开我所爱的人的地方。起始都在这里。把我带往世界,也把我领回终点。

喜欢一个人乘飞机,尤其是手上没有多余的行李,走在机场,感觉轻松自在。

车子近一个月没清洗了。大前天我心血来潮把它开去洗干净。不到2个小时,倾盆大雨。

昨天和今天的天气一样。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打雷+狂风暴雨。一个人开着车子,怕怕,像世界末日来临般。恐慌。

昨天跳舞后,和Annie & Ray到Starbucks和咖啡。我告诉他们我想换个新造型。他们强力推荐超IN非洲黑人头。

蠢蠢欲动。

前阵子突然接到A先生的来电。

这年头伤我心的人可真不少。

行行好吧!对我仁慈些,别有意无意,闲来没事就拨弄我的心弦消遣我。我的心很容易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