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Happy Birthday to ME!


超多蜡烛的生日蛋糕,讨厌!

昨天店里所有人都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超感动。

大厨煮了一桌的美味佳肴,鸿还买了个好甜的巧克力蛋糕。小鸿和小肥放工了也没立刻回家,元特地赶了过来,就是为我庆祝生日。大家围在一起唱了首生日歌给我。。。。

真的好幸福,心是满足的。

吃完了第一顿的生日大餐后,我又赶去赴第二场的生日大餐!

Annie,Mr. Tan,Yong 和 Ngoh一起为我庆祝。不知不觉,Mr.Tan也为我庆祝了三年的生日。

今天下午,夏天妹妹和狮请我吃了一顿午餐。贴心的夏天妹妹还送上她在北京买的小礼物和一张生日卡片。也许是没有妹妹的关系,我对夏天妹妹有种说不出的疼爱。卡里写的一字一句是那么的窝心,她就是那么可爱的夏天。


等一下的晚餐是安德鲁先生请客。明天晚上就会和久违了的Joyce,Vy, 和 Sam在兰桂坊一起庆祝!

这是和安德鲁在意大利餐厅庆生时和所有店里的waiter & waitress合拍的照片。

接二连三的大餐快撑爆我的肚子了!

可是心里是感激的。谢谢老天对我的眷顾,让我身边拥有许多疼爱我的人,让我体会生命的喜悦与感动,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祝我生日快乐。

1 comment:

annie sai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