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距离

距离是一种美,也是一种保护。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彼此需要有一些空间,
有时太过亲近,不小心事了分寸,口无遮拦,就会造成彼此的紧张和伤害。

无意间在某处看见,蛮认同的。

刚才和姐一起去Anna's Kitchen吃晚餐。我将昨晚亲手包的圣诞礼物送给了她们和几个小瓜。我喜欢看见人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露出的笑容,心里也会变得暖暖的。我记得很久以前曾经亲手制作饼干,然后放进美美的小盒子送给朋友当作圣诞礼物。唉。。。现在的自己超懒惰的!

大姐收到后杀出了一句:“你还有心情包礼物?”

不然你要我怎么样?我试图没听见。

我很努力的愈合着伤口,就别再撒盐了吧!

昨天收到Maki寄来的生日卡,她告诉我她升级当妈妈了!宝宝会在明年的6月出世!好开心,真的为她开心。真想看看宝宝长得像谁?像妈妈还是爸爸?

好的爱情会让人变得勇敢;好的爱情会让人的世界观看得更高,更远;好的爱情会让人的心变得更美;好的爱情是让彼此更相互扶持,成长,进步。。。。。好的爱情会让一切变得更美。

就这样断了联系,就让你住进我内心深处里,守护着我们尘封已久的回忆。别轻易开启,那么,我的心就不会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