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完满

世人对你最深的记忆
不会是你一生的成就
而是你活得有多完满
以及你心中怀有多少爱

~~ 最后的一小时 - 爱要及时说出口 ~~

我常在思考,何谓成功的人生?无可否认,在我身边的确有一些看似很成功的人。一般而言,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模糊自己的双眼,总会轻易将成功和事业上的成就画上等号。

事业,家庭,人际关系(概括爱情,友情与亲情),健康,个人成长皆能圆满,这才叫成功的人生。缺一不可。

穷一生的追求,事事要求完满,的确是一件很累的事。

夜晚的风吹得很急。把自己裹在被窝里,思绪并没能在无人的深夜沉淀下来。脚步和心情都一样,越渐沉重。我廉价的眼泪,完全不受控制。

我需要一片天,允许我敞开双臂做一口深深呼吸,证明自己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