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错过

近日来的午后都下起狂风暴雨

总在那一段路刻意放缓车速
因为两旁开满了很美丽的花
因为那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和你看烟花的地方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似一叶浮萍
我会错过我的
你也会错过你的
我不过是你眼里的一阵风
瞬间被你遗忘

F先生问我为何不能接受新的恋情?
我支吾以对
脑袋一片空白
说不出一个字
或许还没遇见对的人
或许仍然在期盼
或许在害怕
或许。。。
我把左手放在胸前
“也许有个人,一直在这里。。。”

内心早已荒芜

我的沉默
替代所有遗憾
说不出口的遗憾

“你,最近还好吗?”Meme临别时又问了我这个问题。
“我,很好。”

我,不能不好吧?

决定没有对错好坏
冥冥中自有安排
不管是留下或是离开
一切都会是
最好的安排

一整个下午都和“百合姐姐”在一起
喝咖啡、讲是非
晚餐原本想找个可以喝红酒的地方
到了那里才知道没红酒
他想婚了
和我分享他的求婚大计
无敌浪漫
从他眼里泛出的目光
我知道她是幸福的

“别让她等太久,要让她幸福!”
能够在一起实在是一种福分
请抓得紧紧的
别轻易松手

什么时候、什么人让你想哭?

我躲进被窝里
不愿醒来

寻找一个可以依靠的臂弯

是一生的夙求

1 comment:

Boonsky said...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Let It Be, The Bea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