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我很好,会很好

抱歉
如果我的文字过于忧伤

Meme不是第一个看过我写的文字后想要流泪
或是看了以后就流泪的朋友
包菜曾经看了我的高中论文以后
红了眼眶

那年,我们才十八
我记得的

或许
就像你所说的
太敏感、太细腻、太执著
以至伤口永远无法愈合

懂得悲伤
才会更加期待与珍惜拥有的时刻


爱情从童话般美丽的开始
直到枯萎、凋零
我曾经说过
或许有一天
我只会记得你曾经给过我那些美好的回忆
其余的
慢慢的
渐渐的
遗忘

心很痛、很痛的时候
是无法说出只字片语的
难过
皆因为我在乎
很在乎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執著也是因為在乎、很在乎、非常在乎。

Anonymous said...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