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追逐幸福

献给远方的朋友。。。

天长地久的爱情无处不在。。。人类常常感叹天长地久的爱情多么遥不可及!可是,它一直无间断地在你我指缝间流逝。。。只因我们没有将它牢牢握在手心!

我们没有权利要求它为我们停留,因为需要它的人散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如它无所不在一样!

爱情需要遇到对的人、对的事、对的时间、对的感觉。。。缺一不可。。。我深信你只是还没遇到,你要深信爱情。。。就要用时间、行动来证明。因为总有一天它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带给你一个对的感觉、对的人。。。

爱情没有宗族歧视,没有时间限制,没有世人的繁文缛节。。。只要你仍然默默地守候着它,它仍然会无私为你献上爱情。。。只是你需要等,等到它把爱情散播给懂得珍惜、把握的恋人。。。毕竟你我都不太懂得珍惜、浪费太多的机会!

与此同时,我会祈求它先把爱情带给你。。。即使是那么的自私,我也只好为之。。。希望当爱情再度降临时,你可以好好享受,不再独自为它把泪水往肚里吞。。。在此献上我衷心的祝福!

这是一位好朋友在他的部落格里写给我的一篇网志。

相识15年,认真数一数还真的有点不相信。很多话放在心底不说,并不表示不在乎你这个朋友。在感情路上跌得焦头烂额,你总是用你的方式来抚慰我这颗易碎的心。

那次你第一次搭飞机去上海,我还嘱咐你千万别开窗丢垃圾,记得扣好安全带,因为飞机会不小心撞倒小鸟。。。。。

冷~~~


我仍然信仰爱情,不知死活的我仍会坚信。我深信好的男人仍然存在,好的事情会发生,好的爱情会出现。在这个充斥着虚假爱情的都市里,有个人会等着我,给我最温暖的拥抱。I still believe。

奇迹会给予那些相信奇迹会出现的人。

倘若10年后我仍旧只身一人,恐怕我就再也说不出这番话了。。。呵呵!

某天和聊天的时候曾经谈到,每个人都会有情绪起伏不定的时候。思念很深却无从宣泄的那个时刻,我选择了文字。寂寥的深夜,莫名的思绪萦绕着,挥之不去。

很想念的时候,要学习压抑情绪;眼泪掉下来的时候,要用自己的双手拭去泪痕。

一十八号看到这一篇短志,当作是给予正在追逐幸福的你我一个鼓励,与你分享:

泰勒·本—沙哈尔把修炼幸福归纳为10点】

◆遵从你内心的热情。选择对你有意义并能让你快乐的一切。
◇多和朋友在一起。亲密的人际关系是幸福感的信号。
◆学会失败。不要让失败的恐惧绊住前进的脚步。
◇接受自己。偶尔失望、烦乱、悲伤是人生的一部分。
◆简化生活。更多并不代表更好,好事多了,也不一定有利。
◇有规律地锻炼。运动是人生的终生事业。
◆充足睡眠。这是一笔可观的长期投资。
◇慷慨。帮助别人,其实也在帮助自己。
◆勇敢。勇气并不是不恐惧,而是心怀恐惧仍然向前。
◇表达感激。记录他人的点滴,始终保持感恩之心。

不管你身在何处,都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