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一个人的电影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会记得我么?”
“会。我会记得你。”

谢谢你
这一句话
暖到心坎里

昨天做了一件近9年没做过的事情
独自看了一场电影
没有爆米花
也没有一个伴
散场
步出戏院大门
倾盆大雨

It's not where you're from, it's where you're at,”
无论何时、何地
对人、对事都要充满热忱
Step up 2 the Streets让我想起Save the Last Dance
看罢
内心深深震撼

第N次头疼
脑袋严重阻塞
语,亦塞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一个女人
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
活着呼吸是错,死了还是错

甚有同感
不爱了
什么都是多余

最近
我很好
只是总喜欢写下不成文的字
只是还会选择醒在静谧的夜

明天
我要出去走走
要太阳
暖暖地打在脸颊上

我终于感觉到一丝倦意。。。。。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天使在一旁望著妳,看見妳這個樣子,真的很心疼,可惜甚麼也做不到。

既然倦了,不妨休息一下。

墮天使 - 祥 said...

對不起,墮天使就是這麼沒有用的,只能在一旁守候,甚麼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