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当一切静止

如果那一天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拥有悲伤、失落与饱含泪水的回忆
然而若不是遇见你,我就体会不到心动 、珍贵、温暖与幸福的感觉


--------- 恋空


微凉的夜

那一刻
我的世界突然静止
瞬间
丧失了所有的勇气与坚持

一秒钟的僵持
一辈子的遗憾

心里被一种莫名的思绪缠绕着

我的心不停地抽痛
我的泪
无法制止

请原谅我无法用文字来记述内心的语言
那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痛
但请相信
那一段过去
虽然是一种负荷
我却不曾忘记过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也有一段我一直都不肯放下的過去,所以可以明白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