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梦想


梦想。我尚未有资格与人谈论这么沉重的话题。然而,唯有梦想,才有持续下去的勇气和力量。每一天都存有一个梦想,让它在心底慢慢滋长。我异常喜欢这张相片。感觉舒服,感觉自由,感觉希望。这是我想念你的一片天,每一天。

友人说我是个随性的人,跟别人很不一样人。我不苟同。

我不过是个固执的人,不过是跟你身边的人有一点不一样的人。不烟不酒不爱吵,不该归类为怪吧?

不是我不愿安定,只是我还在等待那个可以让我安定的臂弯。

最近很自虐,常摧残自己,physically和mentally已经亮出紧急讯号灯,极度需要好好休息。

昨天巧遇几年不见的学妹,她清瘦了许多。又是一个为情所困的现代人,难道射手的女子一生都无法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

10April08,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Boca上报了-南洋商报Boca会继续加油,Sunny会加油,Celeste更要加油!不管在任何情况底下,都该存有一份希望与梦想。转角处,见朝阳。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加油!

簡單快樂的生活是需要經營的。

Anonymous said...

你好。听着你的jazz blue的音乐。阅览你的这篇文章。感觉还真的有点blue blue的。无论如何,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所以决定将它其中的一段话,摘录在“生命。道路。使命”的部落格。希望有一天你的梦想的种子也可以在这里滋生。并且可以带给更多朋友衔接到这里看到你的梦想渐渐的长大。

Z Bang said...

朋友,我也很喜欢你的 Blog,我能否把我的 Blog Link 到你这里呢?

Unknown said...

堕天使: 嗯,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治纲: 谢谢你的青睐!因为有梦,所以才有坚持的力量。

z bang: 谢谢你的浏览,只要你不嫌弃,当然可以。大家互相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