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容易受伤的现代人

突然害怕被猜透。赤裸裸的被剖析,很怕。

茅盾的我为何开始写起部落格?回想当初兴致勃勃和Annie讨论着我该将什么给记录下来,该如何将照片和歌曲上载上去。晃眼,就这样在这里碎碎念了近乎2年的光景。2年里,很多人从我的故事里出现,也从我的故事里消失。我选择性地将某些人事物都记录下来,然而,那些我遗忘的事情呢?他们确切的也发生过,只是我无情的将他们从记忆中抽离出来。

如果那些噬心的痛都可以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当作不曾发生过,那该多好?


大前天到Albert那里给头发修一修,将发尾的开叉一并剪去。今年的大计就是将长发留至腰间,然后来个波浪卷。漫漫长路,真的“有排等”。

已经有将近3个星期没有练舞了,感觉四肢逐渐退化。这个礼拜天终于可以回去练习,我这幅老骨头还是很能顶的!加油,Celeste

生活中有许多的小事足以让我开心很久。忙碌的五月份即将到来,满心期待!

看见一篇报导,讲的是容易受伤的现代人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当中,容易产生焦虑不安、精神抑郁等症状。但如果将内心痛苦的事通过写日记抒发出来,就能大大改善情绪抑郁的问题。

难怪我如此热衷于部落格,呵呵!

2 comments:

Ben said...

真是“有排等”,等你那个什么已经很长时间了,请给读者一个交代!!!

早睡,呵呵~~

Unknown said...

哎哟大叔,您可说说看,“等我那个什么”,究竟是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