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悲伤止步

近日生活既充实又忙碌
我开始感觉,累了
physically

Sunny好事将近
心底为她感到开心
不管未来是如何
只要你深信你会幸福
你就会幸福


前阵子情绪很不稳定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莫名哭泣
现在一切也已平复下来
我想
有些事情会过去的
只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沉淀
需要自己重新整理情绪

有些人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即使悲伤止步
但回忆已经植入骨髓

也许
我真的不懂得爱情

我只会用我愚笨的方式做无止境的等待
自编自导自演了这场只有我看得懂的笑话
演员是我
观众也是我
笑的人是我
哭的人也是我

如果勇敢一点
如果坚持一些
只要你这般坚定
我便什么都依你
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