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蜕变中。。。。迎向骄阳!

这几天的晚上都好忙
专注于工作
把自己的时间都交托予Boca
那是一种单纯的心灵寄托

我喜欢远远看着顾客们一张张欢聚一起时的笑脸
满足感不言而喻
快乐
可以是因为看见别人很快乐

心是平静的
似一滩宁静的湖水
懒洋洋的星期天下起绵绵细雨
听着悠悠爵士乐
我独自享受着浪漫冷天气

这世界很小
小得很容易撞见熟悉的陌生人
小得轻易就听到让人撕心裂肺的烂理由
不爱了
做什么都只能换来轻轻一声叹息

我一直很想看的几部戏都在庸庸碌碌的时光中错过了
我一直以为至死不渝的爱情也在我无度挥霍的情感里逐渐消失
一直都在错过中等待些什么
又在等待中错过些什么
我是个贪婪的孩子
一直都是

我想在这一季炎夏
做一朵盛放的太阳花
挥别沉重的记忆
张开双臂
迎向骄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