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好久不见

在英国有个研究,平均每对夫妻在一个星期里仅有3个小时在做沟通,其中的半小时是共同做家务,另外的一部分时间不懂花在什么地方了。。。。。不知道是因为本人听一点没听一点,忘记了。

一星期3个小时,一天就是0.428个小时。半小时都不到。

不久前,我和他各自换了部新手机。两人躺在床上非常专注的研究着手机的功能,超过了15分钟完全零交流。

好些时候是我睡着了他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又或是我正要出门工作他才回家。已经是累得不成形,哪儿还有力气嘘寒问暖?

也许,我们真正能够沟通的时间比起这英国的研究更少吧?

偶尔,我们会遗忘了最初的美好。但愿那些“偶尔”不会太频密,虽然我能够抵抑某程度上的寂寞,但也别放生我太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