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好好活下去!

钱可以买到快乐,有时候。

今天没有开店,我让自己快乐一下下,去洗了2个小时的脸。之后就独自到店里,将店稍微布置了一番,迎接圣诞。

我爱过圣诞,感觉温馨,浪漫。没有白雪也没关系,看见店里那棵圣诞树,心情马上好起来。

接到Annie的电话,结果我们两人就一起去吃了一顿浪漫的意大利餐。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不小心被周围的商店给诱惑了。。。。

Harris买了3本杂志,1本书-<挡住你的只是一张纸>。另外也买了一张我很爱Jazz CD-Dianna Krall。最后在Xixili买了套lingerie。。。。。

感觉好败家。

谢谢你,Annie。你的关心,我知道。

谢谢你,燕。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身边。

我是幸福的,因为身边一直都有人疼爱着。

“先离开的,都比留下幸福。可是失去更明白珍惜。为了已离开的,和更要珍惜的,就算多辛苦也要好好活下去。 ”

谢谢你。我会的。

Oops!明天有钢琴课,还没有练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