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感应


重度抑郁

我的手脚依旧冰冷
尤其在无人的深夜
把双脚藏好在被窝里
却藏不住那双不断在电脑键盘上敲击着的双手

连心都觉得冷
尽管不是寒冬
如果有你在身边为我取暖
那该多好

别再规劝我放下回忆
忘掉你
因为想念
所以有了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有些人和事其实一直都深埋在你心底
不提,并不代表已经搁下

所以,别去勉强自己遗忘
何苦为难自己?


今天,难过的从睡梦中醒来
做了个梦
梦里有你
我流着泪
反复的问你,为何如此狠心?
你不发一语,站在我跟前

就这样,难过的醒来

我想,我不该难过的
至少还能在梦里见你
至少
不该贪心的
我该知足

深沉的思念
你可曾感应?

我又在问些傻问题。。。。。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感同身受。

思念著一個人,可是卻要把這感受深深埋藏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