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小故事和大笑话

星期一
外头倾盆大雨

午后
身旁有Meme陪伴
她给我说了个小故事
大意是这样子:

“冰箱里如果要放一头长颈鹿,该怎么办?”
“冰箱怎么可以放长颈鹿?”
我非常理智的回答

“白痴啦!
打开冰箱然后把它放进去啊!想得那么复杂!
如果要将大象放进去呢?”

“把长颈鹿拿出来就可以把大象放进去了咯!”
我答得意气风发

“这就对了嘛!
心里那个人没把他给拿掉,别的人怎么可能住进去?”

你不是长颈鹿
也不是大象
我的心也不是冷冷的冰箱
我只不过是在你面前演绎了一场你不会欣赏的笑话

今天
我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因为你挥霍了我对你的崇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