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See you, tonight

我想,我是真的倦了。

今天起了个大早,因为鸿请假,所以一大清早就到Baba看店。已经好久都不曾那么早起,好不容易才从被窝里爬起来。

发现了几首好歌,正努力寻找原曲好让我能够放上部落格。是的,是歌词让我深深感动,很久很久。

最近超自虐,把自己的脸搞得伤痕累累。超级大花脸,请问坊间有何仙丹灵药,可以让我迅速消除脸上丑丑的疤印?

Oh, 要命,这下可怎么见人?

年过了,情人节过了,元宵也过了,时间晃眼就过去,太多的事情来不及思考,错过了也只能追忆。错过的人也都一样。

“当你把生活和世界大事直接挂上钩之后,有些东西就难免显得无足轻重了。”这席话,让我变得渺小。

今夜,我是真的倦了。近日风刮得急促,夜晚又累又饿,如果此刻来碗我挚爱的南瓜汤暖胃,有多幸福?

南瓜汤,今晚梦中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