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浮生。三日

生命里总有许多奇迹和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为你干杯,万岁!
我真的为你感到开心,至少你的努力得到了丁点儿的回报。不像我,连努力、尝试的机会都没有。我会祝福你,一直都会,不管我身处何方。

加油,为自己的幸福加油!

总会在现实与理想中来回挣扎。心里的坚持仍旧坚持,尽管是默默的,依旧是默默的。不断抵挡现实所带来的冲击,如此煎熬着,难道只想证明自己有多愚昧?

为自己所作的决定负责,并用心去生活。我会快乐的,我会幸福的,会的。

那天在庙里上着香许愿的时候,心情原来可以这般平静。

有时候决定无须理由,接受,就够。

这个年代单身有罪。

今早收到好友传来的简讯,说要介绍两位好男人给我,叫我条件别设得太高。

自己的事自己知。我有多少斤两?真是冤枉。

从长辈、已结婚了的好友们手中接获红包前,都必须先接受他们“善意”的提醒,警告我明年别再收红包了!我也只能装疯扮傻,收了红包再算。

单身,真有那么碍眼?

----------------------------------------------------------------------------------

如果暂时的离开让人有所期待
那么,一辈子的失去呢?
写下不成文的字
只因思绪正飞扬
如果我还有哀伤
让风吹散它
如果我还有快乐。。。。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就如妳所說的,他們都是善意的。

當然單身無罪,可是妳身邊的人都希望妳能有個伴,在往後的日子裡,不會感到孤獨。

就算我不認識妳,我也希望妳日後有終身伴侶的。

depps said...

同樣的問題,新年也要圍繞著我呢!哈!
新年快樂喔!祝願學會不掃自己的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