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曾经好几年并不怎么喜欢过年
繁文缛节
觉得麻烦至极
渐渐,开始珍惜过年
尤其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This is the sign of aging
我知道


不知道这样子是不是叫做失眠
几年前曾经为了某人一度在深夜里无法入眠
半年的时间里都是凌晨时分才能入睡
我以为执意的等待能够换回那颗变了的心
煎熬了好几年
换回的却是一再的伤害

现在呢?

伤害仍旧继续

我以为就此终止
这就是我
天真得可以
我知道不值得同情
但是我仍然坚信
真情,真的可贵

熬夜伤肝

今天大姐提醒我
我知道我的肝原本就不好
我也知道熬夜很伤身

知道归知道

请原谅我的固执

别试图透过我的文字去了解内心的我
如果我愿意说
我会告诉你
从不强迫任何人去作出改变

改变
从来都是很自觉的事情
毋须强迫

每个人都有释放情绪的方式


毒品
。。。。。。
我只是想通过简单的文字

你可以质疑文字的真实性
真切地感受
我想你会懂
我只是不想刻意解释
人们从来都是以自己的观点去衡量
开心,就好

宁静
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声音

大年初二
祝福所有我身在远方的挚友
还有我最亲爱的家人
还有你
新年,快乐
Let's start, from here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跟妳一樣執著,讓自己在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過活。

既然選擇了,堅持下去吧。

恩妮 said...

願快樂,雖然快樂不容易。有這個想法,慢慢快樂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