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希冀

你的情人节,快乐么?
忙碌了一整个晚上,大家都累坏了!
回到家,洗了澡,躺在床上
才感觉到自己的双脚原来好酸,好酸
今晚一对对的情侣把Boca搞得无敌浪漫
嗯,气氛是需要营造的,甜死人不偿命!
干瞪眼,我只有羡慕的份

甜言蜜语
绝对是一段感情里的润滑剂

那份满足感不言而喻
我和Sunny深深体会

你的情人节,怎么过?
又在思念谁?

黑夜降临
我又开始想念了

“如果什么东西看上去像一个障碍
那么它也可以是一块阶石
所有拖住你的力量,也都可以提升你的力量
别放弃!
你永远都不知道有多接近
它可能很近却看起来很远
假如你尚未走到,休息一下
可是决不能放弃!”

手机里传来的简讯
她要我忠于自己
不要让人生有所遗憾

人的一生总会面对许多的抉择
心底的那把尺该怎么量?
年纪大了,胆子小了
是的,我害怕了、犹豫了

如果黑夜不那么漫长
或许我会更加勇敢
不再贪图瞬间烟火的美丽
不再眷恋那转身便遗忘的誓言
有梦,酣甜

额头上起了个小包包
昨晚洗脸时才发现
原来是那天晚上在Sheena家打麻将时不小心敲到书橱
小笨
小笨
小笨。。。。。

身边有你
天天都会是情人节
祝愿所有我爱的人们
天天都是情人节
天天都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