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一切都好

开始是好的,结束是好的
相聚是好的,离别是好的
一切都好,一切都是你生命里珍贵的经验
是因为这些无可取代的经验,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你
而人生的价值,就在于那些走过的路,做过的梦,有过的回忆
所以,快乐是好的,悲伤是好的
爱着他是好的,不爱了也是好的
~ 多多小语 ~

嗯,不管是如何,一切都好

昨天,肚子极度不舒服了一整天
忍着,撑着
在床上彻夜翻滚着
卷缩着身子睡去
今天,起了个大早,独自去吃顿早餐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那份早点
同样的,一个人

平淡,也是好的

前几天买了些贺年片
要寄给远方的朋友
虽然现在科技发达
简讯、e-mail就可马上代劳
可心里就是想给这几个朋友写几个字

我是活在深山里的现代人,呵呵!


2月份的第一天

暴雨、狂风
风吹乱了长发
心,荒凉

别对我太过温柔
你越是对我好
我就越难过

那些回忆捆绑着我
我,过不去


悬着、搁着、晾着

就这样,好了

反正,早已被遗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