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给你

“如果没有爱你及你所爱的,每个人不过是一粒飘荡的尘埃。”

爱人、被人爱
看似简单,却那么难
对于幸福,从来就没有放弃

所以请你要相信,也请你不要孤单
我会在你转身后的距离

静候


等待
可能等得到
也可能等不到
等多久?不知道
一辈子,是多久?

见你这个样子
我难过得心抽痛
不容易吧!
放手,的确很难
因为很爱

没能给你什么规劝
因为看见你
就像看见自己一样

去做你认为值得的事情
去等你认为值得等的人
不后悔
就好

每个人都害怕是一粒飘荡的尘埃
于是用尽毕生的精力去寻找所谓的真爱
管你以后爱谁都好
我爱过你
便是我最大的安慰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很感動。

“管妳以後愛誰都好,我愛過妳便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喜歡這一句話,也是一句告訴我自己是放下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