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防空洞

拜金女昨天又乱花钱了!

昨天和Annie一起到一家刚开张的按摩院做bodyscrub和全身按摩。把自己完全放松两个小时,感觉是很不错滴!

刚才在店里遇见5年不见的表姐,开心的坐下来聊个不停。大我5年的漂亮表姐是个高材生,上一次见面就在她的婚礼,而今她也已经是2个孩子的娘了!回想从前小时候玩闹在一起的时光,就非常感慨岁月不留人。

那些曾经是多么美好,无奈,回不去了。

突然想起和夏天的那段谈话,觉得很有意思。每每经过Boca,她都会有很深的感触,总觉得那是属于我的防空洞,因为害怕受伤害、厌倦无止境的漂泊、渴望宁静的生活而筑起的防空洞。

我沉默,然后微笑。

Boca不仅是一个梦想和期望,原来也是我的防空洞。

要习惯寂寞,才能真正享受自由。我并不需要喧闹的人潮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只要有你,就已足够。

只是很遗憾,因为你永远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