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Sorry, I don't give a damn


也许我是天真的、无知的、一厢情愿的

我不喜欢看着别人踩着别人的肩膀,自以为是的傲视天下
我不喜欢别人以自己的思考模式来衡量别人的价值观;只要是跟自己想得不一样的就是错的
我不喜欢是非颠倒,黑白不分
我不喜欢只生活在自己世界里头,忘了外头还有一整片辽阔天空
我不喜欢争辩,没法子像你一样言词犀利,咄咄逼人。如果胜负对你很重要,我宁愿输
我不喜欢,所以沉默;如果你对我不满,sorry,I don't give a damn

我不喜欢的,还可真多的

也许我说的正是自己

亲爱的,请对号入座

1 comment:

摆渡人 said...

真有性格,不过什么都能理智的分清的人太少了。太愤世嫉俗不太好,就像金大侠笔下的陆无双,相比之下还是程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