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越来越安静

穿过记忆的网,停格在那瞬间
亲爱的, 愿珍惜,于任何


失魂鱼又闯祸了
跟了我一年半的小绿在昨天傍晚受伤了

近日来的脑袋出奇的不集中,老是魂不守舍

我是怎么啦?
什么也不记得了,只记得修车老板赠了我4句箴言:破财消灾
我也只能苦笑来回应。。。。
昨晚吃薯条
没吃完一包
就一连3次咬到自己的嘴

今天一早起床到现在肚子就严重绞痛
保费到期
一堆账单未清。。。。

我会好好过,努力的过,坚强的过

Keep fighting!

喜欢在这样的雨天聆听陈绮贞的九份的咖啡店

昨天看了电视新闻报导四川大地震
一幕幕画面,看了心里真的难过
生命无常,如此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