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最美丽的小事

今早到医院探望外公。昏迷了10几天的他仍旧没有醒过来,看着他手上的针孔,妈妈眼眶马上就泛红。我知道她很难过,虽然不说。远在澳洲的舅舅也特地飞回来留守在外公身边。

医院里弥漫着令人窒息的气息。在那条长长的走廊上,我远远看见那个每一天都守在因车祸而受伤的儿子身边的母亲。孩子因为一场车祸,昏迷了1个多月。

亲情,可贵,且珍惜。

刚接到通知,6月尾会有一场连续3天的表演。后天Wendy老师就会开始排舞了。嗯,又会是一个忙碌的6月!

Celestes,快挺!

四川灾民的筹款进行了好几天,好些朋友及顾客都义不容辞的捐了再捐。小宝更主动问我是否需要帮忙,好让他身边的朋友也能为这次的筹款尽一份力。洗碗的aunt一听见能够帮助四川灾民的筹款活动,二话不说就在捐款名单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为数不少的款项。

动容。人性最善良的一面,往往就发生在你我身边,不经意。


Sunny明天就出嫁了。开始了新的起跑点,未来会是怎样,只要相信是美好的,它就会美好。那通电话,我感动了很久,久久都说不出一个字。

最美好的祝福,都给你。你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