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错爱

如果是错爱
不如不爱
若爱情可以这般理性
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心里边
有些难过

仍然迷恋着夜的凄美
选择在黑夜里用文字填满思绪
是因为白天将自己掩饰得很好
一旦到了夜晚
就抵挡不了整个黑夜的孤清

连续2个晚上的婚宴
如果将来有幸能够将自己嫁出去
温馨宁静就好
简单就好

走出大门
蔡先生不忘愚弄我一番
“旧情人结婚了,有何感受?”

能有什么感受?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记得了
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我会适时选择遗忘

原谅我的嘎然制止
我只想停止这一场相互伤害的游戏
即使我知道
我已经无法弥补一切

唯有沉默
继续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