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Happy mother's day

都说了,5月份是洋溢幸福的月份。今天收到了5月份的第四张红色炸弹,身边的朋友忙着结婚、生子,我在忙些什么?

忙着翻新Boca的部落格、添加新套餐、回Baba帮忙。。。无头苍蝇,瞎忙。

昨晚好朋友一个人到店里来。每每和这位朋友聊天都会提醒我很多的小事,粗枝大叶的我老是忽略了许多的小细节。他给了我许多的建议,原来我真的还做得不够好,不够多。

做任何事情都应尽全力去做,认真去做,用心去做。我只是不想抱着遗憾入睡,只要一息尚存,只要心底还有话想对你说,说了,就好;做了,就好。

谢谢你,MC


今天是母亲节。黄小姐,母亲节快乐,祝愿你身体天天都硬朗,无论上山下海,逢赌必赢,买马票中马票,买toto中toto,年年都发片,在乐坛红到不清不楚,桃李满天下,人比花娇艳哦!

呵呵,这就是我的娘,有一点另类的娘。

Happy mother's day, to everyone of your m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