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五月天

刚才开车回家的途中,经过那一片海。对岸灯火通明,映照在水面上,煞是好看。什么时候,我的爱竟变成一片辽阔的海,肆意将自己淹埋。

快不能呼吸了,渐渐沉入海底。自溺,无药可救。

我喜欢夜晚开车,一个人开车。

总在深夜里不自觉的感性起来,柔情娇纵于文字,一发不可收拾。我想,你已经不再记起我,甚至早已遗忘。都说了,我是一厢情愿的,执迷不悔。

孤单单的我,还停留在这里。


左膝盖因练舞而瘀青一大块,疼。

五月,是洋溢幸福的月份。愿我所爱的人们觅得幸福,永乐。

P.S. 小朋友,快回地球去吧!这里很危险,星球不适合你。

2 comments:

摆渡人 said...

还喜欢看你的博客,给你加个链接^-^

Anonymous said...

羡慕
你心中那个“他”

需要付出 需要勇气
有爱的人很美
被爱的人很幸福

有些感受真的很难表达

祝福你

原谅我的不请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