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真爱,请珍爱

醒在没有工作的星期二雨天。哪儿都不想去,只想窝在被窝里好好休息。近日的心情是复杂的,喜事丧事都发生在同一时期,感觉矛盾。

无意间看见年头姐帮我去算过的八字解说,上面写着这几个月得要小心开车。邪门,真有那么准?


Sunny的婚礼终告一段落。和Kenny排档主持得战战兢兢,完全没有事先预演或安排,也算是完满结束。在buffet中伴奏的jazz band最能吸引我。在晚宴落幕前我也献丑上台唱了一首让我自己听了都心醉的歌:爵士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婚宴的结尾是看见醉醺醺的兄弟东倒西歪,到处灌人喝酒。

那一个夜里,谢谢你对我说的那一句。因为是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说过的一句,所以听来特别感动。


在酒店房里看凤凰台,四川抗灾节目里有一个感人的故事让我久久不能忘怀。女生被困在废墟中,男生在另一方工作马上赶来。在确定女生的位置后,他寸步不离的留守在女生的身边4天,不断地对女生说故事、聊天、鼓励直到女生被救出废墟。节目里看见男主角站在现场台正中央,面对镜头,向尚在医院休养的女生求婚,腼腆又坚定,感动在场的所有人,还有电视机旁的我。

真爱,请珍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