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幸福的恋人


在我尚未找到自己的幸福前,能看见别人脸上幸福的笑颜,也算是种幸福。无法言喻。

我的工作,就是让人快乐。有时候,我是这么认为的。

今晚来了一对恋人。女生早在几天前就打电话定位。好几通电话的询问、确认后,可以知道她是非常用心想让男友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Kiwi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孩子。一早就在盘算该在怎样的情况下端出蛋糕、灯光如何调暗才让过程更加浪漫感人。我和Kiwi相互配合,在他们用餐完毕后端出生日蛋糕、并播放生日歌曲,男生有些惊讶。最后,男生在心型留言卡上写着: Will you marry me?

临走前,女生还特地跑前来向我道谢。她说早在情人节当天就很想在店里用餐,可是当天位子早已被顾客预订一空了,所以一直等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特地前来庆祝。

女生的笑容久久烙在我脑海。

嗯,今夜,我感觉幸福,即使是一个人。

No comments: